DRIWAYS= Driver Always With You 

Driways 尊威租車在2018年正式上線!有e-go台灣租車旅遊集團這個強力後盾做為根基,打出專業、安全、高品質口碑服務的附駕租車公司,是民眾出遊及交通運輸的新選擇。

服務項目

機場接送、專屬接送、婚宴專車、觀光旅遊、商務行程

 

服務介紹及特色

Driways投入大量資源進行全面e化,只要您輸入地址,就能夠依里程數試算出價格,價錢公開透明且合理,不會隨市場波動。填寫資料,並完成付款後,即可完成預約訂車(訂購成功後將會收到簡訊通知)。在您預約用車的前一天,系統會傳送駕駛資訊給乘客,並且我們有24小時的客服專線,讓您的行程得到最大的保障。
此外,我們的司機皆是篩選過的優良司機,除了良好的駕駛紀錄外,每趟出勤前皆會接受酒測及血壓測量;而我們的服務車輛除了提供免費無線Wi-Fi、充電插座及瓶裝水外,每一輛皆為5年內新車,乾淨舒適,且定期回原廠保養,讓您的安全得到最高保障。

 

服務車款

五人座TOYOTA CamaryŠKODA Superb、賓士S系列
九人座:福斯T5T6Crafter
巴士20人座中巴、29人座中巴、42人座遊覽車

齊全種類車型,能滿足您各種不同人數需求!

 

讓每一趟旅程,都有好的開始與結束

Driways有數十年與航空業配合機組人員交通車之經驗,準時、安全、可靠為基本原則,並投入了大量的資源進行全面e化、不斷更新我們的服務車輛。我們秉持著「以客為尊、安全第一」的營運理念,致力於創造更貼心的服務,並持續地更新我們的專業車隊,讓Driways尊威租車的每位乘客有最高的保障。

選擇DRIWAYS,讓「快樂出門,平安回家」這句話,伴隨您的每一趟旅程。

官方網站: https://www.driways.com.tw/zh-TW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